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11月1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美国豆油上涨,棕榈油反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6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结束过去七个交易日的跌势,从三年多来的最低点处反弹,因为亚洲电子盘交易中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上涨,吸引多头逢低吸纳。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2令吉到11令吉不等,其中基准1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7令吉或0.35%,报收1980令吉/吨,约合每吨472.55美元。
周三,棕榈油价格一度跌至2015年8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1965令吉。在过去七个交易日里,棕榈油价格下跌了8.5%。
周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3,917手,每手为25吨。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下跌,需求将会缓慢恢复。豆油价格上涨,给买家带来了信心。
棕榈油价格受到相关植物油市场的左右,因为它们竞争同样的市场份额。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下探底部支撑,交易商等待新的需求来推动价格上涨。
船运调查机构AmSpec Agri马来西亚公司称,马来西亚11月份前15天棕榈油出口量为549,488吨,环比增加2%。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的数据显示,10月底棕榈油库存为272万吨,环比增加7.6%。产量为196万吨,同比增加6%。
未来几个月印尼和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可能进一步增加,而主要进口国的需求不太可能大幅提高,因为冬季期间棕榈油易冻结。
2018年11月到明年1月期间印度的棕榈油进口量不太可能增加,即使棕榈油价格跌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国内油籽供应充足,资金紧缩影响买家。
另外一位交易商称,原油价格大幅下跌,也压制棕榈油价格。棕榈油价格受到原油市场的左右,因为棕榈油是生产生物燃料的主要原料。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