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虽然价格下跌,印度棕榈油进口不太可能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5  

贸易商称,尽管棕榈油价格跌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201811月到20191月期间印度棕榈油进口量不太可能增加,因为国内竞争性油籽供应充足,资金紧张也影响到潜在的采购需求。

印度是全球最大的棕榈油进口国,也是影响全球基准价格的主要因素。2018年迄今为止,棕榈油价格已经下跌近五分之一。

GG Patel & Nikhil研究公司总经理Govindbhai Patel称,进口不会增加。印度资金紧缩,国内植物油供应改善。他预计2018/19年度(11月到次年10月)1季度印度的进口量可能在7580万吨,相当于上季度的进口数量,上年同期为75.8万吨。

贸易商称,大豆和花生等夏播油籽供应开始上市,本月压榨量也一直在提高。2018年印度大豆产量预计增加五分之一。

周一,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基准期约一度跌至2008令吉/吨,创下20159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知名行业分析师本月初称,明年棕榈油价格可能改善,因为产量增长速度放慢,中美贸易战促使中国将部分植物油需求转移到棕榈油。

但是孟买植物油进口商――Sunvin集团总经理Sandeep Bajoria称,棕榈油价格可能反弹的预期未能提振印度的进口需求,因为银行削减对精炼商和贸易商的贷款。

印度银行系统一连串的坏帐已经造成持久的资金紧缩,对中小型企业的影响最大。

印度将精炼棕榈油进口关税从15%大幅上调到54%,也影响到印度的棕榈油进口。

一位孟买贸易商称,进口关税就是噩梦。如果进口关税与上年一样,人们可能会提高进口。他补充说,受资金紧缩的影响,他的进口减少了三分之一。

2018年迄今为止,国内棕榈油价格只下跌了约2.5%,因卢比贬值约12%,使得海外进口更加昂贵。印度炼油协会执行董事BV Mehta称,国内棕榈油价格下跌幅度有限,因为卢比汇率下跌。

冬季期间家庭棕榈油消费下滑,因为棕榈油在低温条件下易冻结。

注:1美元兑换4.19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