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粕 » 正文

美国农业部:2018/19年度俄罗斯葵花籽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15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5  

美国农业部(USDA)发布的全球农作物产量报告显示,2018/19年度俄罗斯葵花籽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15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50万吨,比上年增加110万吨。

单产预计增至1.53/公顷,比上月预测值高出5%,比上年增加6%,略高于前期历史最高纪录。单产数据上调是基于俄罗斯农业部的收获数据。俄罗斯大部分葵花籽作物产自三大区――南部、中部和伏尔加地区,各占到全国产量的30%左右。

南部地区的单产一直偏低,因为生长期间出现持续干燥及高温天气。不过中部和伏尔加地区的单产可能达到创纪录或接近奋勉最高纪录。截至10月底,收割工作完成约85%

收获面积预测数据不变,仍是历史最高纪录750万公顷。过去十年俄罗斯葵花籽播种面积增加了30%,大部分增幅集中在伏尔加地区,当地播种面积翻一倍。目前该地区占到全国播种面积的45%,不过单产通常低于南部和中部地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