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9月20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产量和库存增加,棕榈油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1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下跌,创下三年来的最低水平,市场预期印尼和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和库存将会增加。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下跌9令吉到16令吉不等,其中基准12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12令吉或0.6%,报收2146令吉吨,约合每吨519美元。

盘中基准期约一度跌至2173令吉,是nth="9" year="2015" w:st="on">2015921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4,988手,每手为25吨。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棕榈油市场人气受到库存高企的压制。棕榈油出口增幅无法抵消产量增幅。市场预期年底棕榈油产量将会达到高峰。

船运调查机构AmSpec Agri马来西亚公司、ITSSGS发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第二大棕榈油生产国和出口国,马来西亚9月份前20天棕榈油出口量环比增加70%

但是年底棕榈油产量预期增加,与季节趋势相一致。

路透社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8月份印尼棕榈油产量可能高于上月的水平,创下至少四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天气条件有利于作物生长,而出口可能略微减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