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新加坡大华银行:棕榈油进一步下跌风险有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0  

新加坡大华银行(UOB)发布的研报称,今年毛棕榈油价格可能已经见底,进一步下跌的风险有限。但是目前不是入市良机,因为中期来看没有利多因素来提振毛棕榈油价格。

新加坡大华银行并未调整2018年和2019年毛棕榈油价格预估,仍分别为2400令吉和2500令吉/吨。该银行称,到年底毛棕榈油价格将在2250令吉到2500令吉的区间内波动,在明年上半年之前可能继续在该区间内振荡。

报告称,影响种植园行业的关键因素包括潜在的厄尔尼诺现象、生物柴油产量高于预期、以及马来西亚劳动力短缺问题比预期更为严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