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CGSCIMB研究公司:天气可能提供潜在利好支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0  

尽管棕榈油价格持续下跌,但是分析师指出,棕榈油市场也可能出现一些利好因素。

CGSCIMB研究公司分析师Ivy Ng说,一个需要密切关注的因素是天气条件。她指出,澳大利亚气象局的最新报告显示出现厄尔尼诺现象的几率已经翻了一番,达到50%,这可能迁居东南亚地区降雨量下降,进而影响单产和供应。

Ng还指出,中美贸易争端是另外一个需要密切关注的因素。中国从76日起对美国大豆征收25%的关税,因为美国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她说,这可能造成中国的大豆及制成品价格上涨,造成大豆需求放慢,从中期来看间接有利于棕榈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