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Palm Oil Analytics:2018年下半年棕榈油价格继续承受压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0  

据分析师称,2018年下半年棕榈油价格可能承受压力,上涨空间有限。目前棕榈油价格已经跌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

Palm Oil Analytics公司总经理Sathia Varqa称,毛棕榈油价格可能具备更多的下跌空间,棕榈油价格的跌势可能持续到8月中旬。他说,2018年下半年毛棕榈油平均价格估计在2100令吉到2200令吉。上半年毛棕榈油平均价格为2442令吉。

这是因为出口需求低迷不振,库存异常高企,以及大豆和豆油市场利空,对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构成下跌压力。另外,棕榈油产量季节性增加,也对价格不利。

Varqa补充说,美国和巴西大豆丰产,将加剧棕榈油市场的利空气氛。再考虑到美国出口前景有限,已经加剧豆油市场的下跌压力,进而拖累棕榈油市场。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2018年播种面积预测报告显示,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预计自1983年以来首次超过美国玉米播种面积。

Varqa也认为,如果中国的进口份额从豆油转向棕榈油,以满足国内食用油需求,那么棕榈油价格下跌空间将会受到制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