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7月19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需求低迷,棕榈油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0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下跌,未能延续早盘涨势,因为经过周三的强劲攀升后,棕榈油价格周四走出回调行情。棕榈油需求疲软,也对价格不利。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下跌8令吉到24令吉不等,其中基准10月毛棕榈油期约收低16令吉或0.8%,报收2195令吉/吨。
早盘基准期约一度涨至一周来的最高水平2220令吉,约合547.20美元。
周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7,045手,每手为25吨。
一位交易商称,经过周三的上涨后,棕榈油价格回调。7月份前20天棕榈油出口可能保持稳定。船运调查机构将于周五发布马来西亚7月份前20天棕榈油出口数据。
这位交易商称,棕榈油产量预期增加。从长远来看,棕榈油价格趋于利空。
受季节因素的影响,7月份以及3季度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预期增加。6月份棕榈油产量偏低,只有133万吨,环比减少12.6%。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