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6月29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棕榈油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2  
周五,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的。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下跌15令吉到29令吉不等,其中基准9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20令吉或者0.7%,报收2326令吉/吨,相当于每吨576美元。
交易商称,令吉汇率坚挺,对棕榈油价格构成压力。
周五,令吉兑美元汇率报4.038令吉换1美元,比周四上涨0.05%。令吉走强意味着令吉定价的棕榈油对海外买家变得更加昂贵。
交易商表示,需求依然不佳,人气仍然向淡。
近些周来棕榈油需求放慢。船运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6月份头25天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环比降低12.6%到14.1%。
周四,主要行业预测人士Dorab Mistry在雅加达的一次讨论会上表示,印度需求将会放慢,因为进口关税调高,马来西亚重启毛棕榈油出口税。
Mistry预计6月份印度仅仅进口50万吨毛棕榈油,低于正常的80到85万吨。
过去一周棕榈油期货上涨1.8%,不过6月份下跌4.2%。上半年下跌7.1%。
周五收盘时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为38254手,上一交易日42839手,每手25吨。
注:1美元兑换4.038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