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7月2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棕榈油可能高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02  

周一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可能略有高开。

周五,基准9月毛棕榈油期货下跌20令吉,报收2326令吉/

周五,CBOT12月豆油期约收高0.06美分,报收29.74美分/磅。

过去一周棕榈油期货上涨1.8%,不过6月份下跌4.2%。上半年下跌7.1%

从出口情况看,船运调查机构SGS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61-2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为862,215吨,比5月份同期减少14.1%。船运调查公司AmSpec Agri马来西亚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6月份前25天棕榈油出口量为860,217吨,比上月同期减少12.5%

知名分析师Dorab Mistry上周四表示,未来两个月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预计将会下跌至每吨2100令吉(相当于520.6美元),低于豆油价格,原因在于棕榈油产量提高。Dorab Mistry在雅加达的一次讨论会上表示,印度需求将会放慢,因为进口关税调高,马来西亚重启毛棕榈油出口税。Mistry预计6月份印度仅仅进口50万吨毛棕榈油,低于正常的8085万吨。

技术上,基准期约的支撑位估计在2280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