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6月28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棕榈油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9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上涨。令吉汇率疲软,棕榈油/汽油的价差有利,对棕榈油价格构成支持。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15令吉到29令吉不等,其中基准9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25令吉或者1.2%,报收2343令吉/吨,相当于每吨580美元。盘中该合约最高上涨到2344令吉,创下6月12日以来的新高。
交易商指出,令吉汇率疲软有助于棕榈油走强。周四,令吉兑美元汇率创下今年1月2日以来的新低,报4.040令吉兑1美元,比周二下跌0.3%。
此外,棕榈油相对汽油的价差也变得对棕榈油更为有有利。汽油价格上涨,令基于棕榈油的生物柴油吸引力加强。
周四,汽油相对棕榈油的价格升水扩大到每吨89美元,创下近四年来新高。
本周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为2019年设定了更高的生物柴油强制掺混目标,这也对棕榈油价格构成支持。
周四收盘时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为42839手,高于周三的39745手,每手25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