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未来两个月棕榈油价格将会下跌至2100令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29  

知名分析师Dorab Mistry周四表示,未来两个月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预计将会下跌至每吨2100令吉(相当于520.6美元),低于豆油价格,原因在于棕榈油产量提高。

Mistry在雅加达的一次行业讨论会上发言称,从7月份往后棕榈油产量将会提高,棕榈油价格将会下跌,比豆油的FOB价格每吨低100美元。不过最初棕榈油价格可能从当前的水平上出现反弹。

他补充说,棕榈油价格下跌有助于保住市场份额,控制库存规模。未来60天里有可能跌到2100令吉。他的这一价格预测是基于布伦特原油位于每桶7585美元。

目前棕榈油价格相对芝加哥12月豆油期货的贴水为每吨78美元。

Mistry表示,其他影响棕榈油价格前景的因素包括汇率因素以及印尼计划提高生物柴油消费。美中贸易战也会有利于棕榈油,因为中国将减少进口美国大豆,转为使用玉米酒糟粕替代豆粕。这也就为其他植物油进口增长留出空间。

中国增加进口棕榈油有助于提振需求。近些周来马来西亚棕榈油需求不振。政府数据显示,5月份的棕榈油出口环比降低15.7%。船运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6月份头25天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环比降低12.614.1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