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俄罗斯油籽产量规模决定出口目标能否实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15  
 

目前油脂产品在俄罗斯出口中占据重要地位,位居俄罗斯三大出口农产品之列。

油籽行业计划实现2024/25年度油脂出口增长以及开拓新市场的目标,而这一目标的实现直接取决于行业的原材料供应,因为俄罗斯的加工产能并不短缺。

俄罗斯农业部初步计划将2018年葵花籽播种面积减少到750万公顷,将大豆和油菜籽播种面积分别提高到275万公顷和105万公顷。

不过UkrAgroConsult称,葵花籽和油菜籽播种面积已经超过俄罗斯农业部的目标,目前播种工作尚未结束。虽然葵花籽播种面积比目标水平高出2.2%,油菜籽播种面积已经比上年增加22%。葵花籽播种面积已达772.76万公顷,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23.42万公顷。油菜籽播种面积已达127.88万公顷,上年同期为85.33万公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