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粕 » 正文

巴西帕拉纳瓜港口恢复谷物和油籽装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5  

据行业人士称,巴西南部主要港口帕拉纳瓜港5月30日夜间恢复运营,卡车开始陆续抵达港口。

受卡车司机罢工的影响,该港口曾关闭10之久。罢工活动造成巴西大部分经济活动陷于瘫痪。行业人士称,帕拉纳瓜港口于上周三夜间八点(巴西时间)恢复运营。

装运人士称,上周三夜间一些卡车开始抵达港口,货轮从八点开始装船。货轮等待时间可能在20左右,具体取决于天气。

货轮排队情况显示,目前帕拉纳瓜港口有35艘货轮停泊,其中三艘货轮正在装船,其他货轮正在等待。22艘货轮正在出口通道,其中15艘货轮正在等待装运大豆,六艘货轮等着装豆粕,一艘货轮等着装运玉米。帕拉纳瓜港占到巴西大豆出口总量的17%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