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1月24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产量下滑,棕榈油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5  
nth="1" day="25"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style="font-size: 11pt; font-family: 'lucida Grande', Verdana, 'Microsoft YaHei'; line-height: 23.8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2.5pt;">2018125消息:周三,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涨幅超过1%,因为棕榈油减产提振市场人气。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18令吉到42令吉不等,其中基准4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23令吉或1.1%,报收2517令吉/吨,约合每吨644.59美元。

早盘基准期约曾涨至2526令吉,是nth="1" day="16"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116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三,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9,883手,每手为25吨。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上涨,因为技术反弹,产量出现两位数的降幅。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前20天棕榈油产量环比减少17%

受季节因素的影响,1季度棕榈油产量预期减少,随后趋于增加,在3季度达到高峰。

据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的数据显示,12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为180万吨,环比减少5.6%

另外一位交易商称,相关食用油市场走强,也支持棕榈油价格,因为它们竞争同样的市场份额。注:1美元等于3.9110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