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1月23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产量下滑,棕榈油反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4  

周二,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上涨超过1%,扭转早盘大幅下跌的走势,因为产量下滑,提振市场人气。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9令吉到17令吉不等,其中基准4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18令吉或0.8%,报收2493令吉/吨,约合每吨635.41美元。

这也是棕榈油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

盘中基准期约一度涨至2508令吉,但是早盘曾下跌0.9%,因为令吉走强。令吉上涨,通常削弱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竞争力。

周二,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8,453手,每手为25吨。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上涨的原因在于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的产量数据利多。

马来西亚棕榈油协会称,马来西亚1月份前20天棕榈油产量环比减少17%

这位交易商称,早盘价格跌幅过大,技术面超卖,也是棕榈油价格尾盘反弹的原因。

今年1季度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预计季节性下滑,随后恢复,然后在3季度达到高峰。注:1美元等于3.9250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