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1月22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价格预期利好,棕榈油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3  

周一,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结束过去四个交易日的跌势,收盘上涨,因为本周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举行的一次食用油行业会议上知名分析师给出的价格预估利多。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15令吉到34令吉不等,其中基准4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31令吉或1.2%,报收2476令吉/吨,约合每吨629.29美元。这是两周多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周一,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1,893手,每手为25吨。

一位交易商称,行业会议上言论支持棕榈油价格。行业分析师预计棕榈油价格将会上涨,随后将再度回落。

两位知名行业分析师在此次会议上预计今年1季度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可能涨至2700令吉/吨,因为受季节因素的影响,产量将会减少。

但是1季度之后,季节因素将会推动棕榈油产量增加,从而拖累价格回落。

另外一位交易商称,相关食用油价格走强,也给棕榈油市场提供一些支持。

棕榈油受到相关食用油价格的左右,因为它们竞争同样的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