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调查:2017年12月份印尼毛棕榈油出口可能略微减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3  

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预计201712月份印尼毛棕榈油出口量可能略微减少,因为印度上调食用油进口关税后,印尼的棕榈油出口需求放慢。而印尼的棕榈油产量连续第二个月减少。

印度是印尼毛棕榈油的最大进口国。

路透社对两家行业机构以及一家国有棕榈油研究机构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12月份印尼的毛棕榈油出口量可能为251万吨,略低于11月份的252万吨。

印度近来上调食用油进口关税,加上近来马来西亚取消棕榈油出口关税,加剧印尼面临的竞争,因此市场普遍认为印尼的棕榈油出口可能减少。

印尼植物油协会总经理Sahat Sinaga称,对印度的出口减少,马来西亚取消了毛棕榈油出口关税,这可能造成印尼的出口面临压力。

201712月份马来西亚下调毛棕榈油出口关税,本月初又从18日开始取消毛棕榈油出口关税三个月。

与此同时,12月份印尼毛棕榈油产量可能降至352万吨,低于11月份的390万吨。

12月份国内毛棕榈油消费预计为97.2万吨,相比之下,上月为989,550吨。12月份毛棕榈油库存预计为320万吨,低于上月的36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