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Mistry: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将在2500到2700令吉的区间内波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3  

知名行业分析师Dorab Mistry周六表示,马来西亚棕榈油期价预计将在每吨25002700令吉的区间内波动,相当于每吨635686美元,因为从3月份起棕榈油产量将会下降,而且从现在到7月份库存将会降低。

这意味着棕榈油价格将会从当前价格反弹。周一,马来西亚基准的毛棕榈油期货价格收于2475令吉/吨。自11月初以来,由于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增长,棕榈油价格已经下跌逾10%12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达到270万吨,这也是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Dorab Mistry在巴基斯坦卡拉奇举行的食用油行业会议上表示,棕榈油看来超卖,需求达到创纪录水平。从现在到8月份,棕榈油价格将会获得支撑。他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将会采取措施来帮助小型种植户,并支持棕榈油价格。

上周五,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价格下跌1.3%,收于2445令吉。周一,棕榈油期货价格创下两周多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收盘上涨1.2个百分点。

Mistry表示,库存已经见顶,从现在到20187月份将会逐步下降。他的价格预测是基于布伦特原油价格位于每桶6075美元。

Mistry表示,目前棕榈油生产处于峰值期,而且还将持续到20183月份。

每年四季度棕榈油产量通常提高,然后在次年年中之前下降。但是分析师预计今年产量季节性放慢的时间会来得晚一些,因为产量一直受到2015年厄尔尼诺的影响。

Mistry预计2018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为2100万吨,印尼产量预计为3800万吨。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报告2017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为1990万吨。印尼棕榈油协会(GAPKI)估计2017年印尼棕榈油产量为3650万吨。

Mistry表示,2017/18年度(10月至次年9月)全球棕榈油产量至少增长450万吨。基于降雨规律以及天气预报,从20189月份起棕榈油产量将会激增。

到今年年中时,毛棕榈油价格将上涨到每吨750美元,鹿特丹CIF价格。24度精炼棕榈油的FOB价格将会上涨到720美元/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