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1月12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棕榈油价格开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2  

周五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开盘可能下跌,因为外围市场走低。

周四,基准3月毛棕榈油期约收低55美分或2.1%,报收2567令吉/吨。

周四,CBOT3月豆油期约收低0.30美分,报收33.15美分/磅。

周四,美国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2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约上涨0.23美元,报收63.80美元/桶。

美国大豆和豆油期货走低,马来西亚令吉汇率走强,将拖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早盘表现。

另外,交易商还指出,1月份的棕榈油产量可能低于上月,但是降幅可能远远小于早先预期。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的数据显示,12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环比减少5.6%,为180万吨,但是2000年以来的最高同期水平。

技术上,基准期约的支撑位估计在2520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