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评论 » 正文

1月8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需求预期改善,棕榈油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9  
周一,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上涨,扭转早盘的跌势,涨幅超过1%,因为交易商预计1月份需求改善,未来几个月产量可能减少。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5令吉到33令吉不等,其中基准3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33令吉或1.2%,报收2627令吉/吨,约合每吨657.07美元。

早盘基准期约一度涨至2631令吉,这是自nth="11" day="24"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1124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一,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2,046手,每手为25吨。

一位交易商称,市场预期本周初出台的棕榈油出口数据将会改善。

另外一位交易商称,产量预期下滑,也支持棕榈油价格。

马来西亚上周五宣布,将从nth="1" day="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18取消棕榈油出口关税三个月,提振需求以及价格。

船运调查机构ITSSGS将于周三发布马来西亚1月份前10天棕榈油出口数据。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于12月份棕榈油产量、出口和库存数据。

路透社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预测12月底棕榈油库存将增至269万吨,环比增加5.1%,这将是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注:1美元等于3.9950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