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评论 » 正文

1月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出口强劲,棕榈油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8  
周五,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上涨超过1%,因为出口预期强劲,产量可能下滑。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5令吉到下跌31令吉不等,其中基准3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5令吉或0.35,报收2590令吉/吨。

早盘基准期约一度涨至2615令吉,约合655.06令吉,这是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周线图上,棕榈油市场上涨3.5%,创下9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周五,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9,762手,每手为25吨。

一位分析师称,棕榈油出口强劲,产量可能下滑,支持棕榈油价格上涨。他补充说,棕榈油价格看起来受到暂时的支持。

路透社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12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可能比上月增加7.8%,而产量将减少6.6%

其他分析师称,海外植物油市场走强,也支持马来西亚棕榈油价格。

棕榈油市场受到相关食用油市场的左右,因为它们竞争同样的市场份额。注:1美元等于3.9920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