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1月4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库存预期增加,棕榈油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5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从周三创下的一个月高点处回落,因为技术回调。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下跌12令吉到23令吉不等,其中基准3月毛棕榈油期约下跌23令吉或0.8%,报收2583令吉/吨,约合每吨645.44美元。

这是三个交易日以来棕榈油价格首次下跌,也是两周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一位交易商称,棕榈油库存预期增加,也对盘面利空。

但是本周迄今为止棕榈油价格已经上涨3.3%。周三,棕榈油价格上涨近3%,因为市场预期需求改善。

周四,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70,179手,每手为25吨。

一位交易商称,棕榈油市场涌现一些多头获利平仓抛盘,经过周三的大涨后,棕榈油市场周四走出回调行情。

交易商还表示,12月底棕榈油库存预期高于上月的水平。

据马来西亚棕榈油局的数据显示,11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增至近两年来的最高水平,环比增加16%,达到256万吨。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于nth="1" year="2018" w:st="on">110发布12月份棕榈油产量、出口和库存数据。注:1美元等于4.0050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