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1月3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日评:需求改善,棕榈油上涨近3%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4  

周三,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上涨近3%,创下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市场预期未来几个月棕榈油需求将会改善。

截至收盘,棕榈油期货上涨36令吉到46令吉不等,其中基准3月毛棕榈油期约上涨75令吉或2.9%,报收2607令吉/吨,约合每吨649.55美元。这是近九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早盘基准期约一度涨至2612令吉,是nth="12" year="2018" w:st="on">124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三,棕榈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7,228手,每手为25吨。

一位吉隆坡交易商称,人们预期棕榈油出口将会改善,因此提振棕榈油价格上涨。

另外一位交易商称,中国将于下月庆祝农历春节,其需求将会提高。他补充说,本月棕榈油价格可能飙升,因为需求改善,海外市场走强。

亚洲电子交易中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上涨,中国大商所豆油和棕榈油期货走强。

棕榈油价格追随相关食用油市场的走势,因为他们竞争同样的市场份额。

根据船运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12月份棕榈油出口量环比增加69%1月份的棕榈油出口可能进一步增加,因为中国的需求改善。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棕榈油进口国,仅次于印度。农历春节之前,中国将会积极备货。

11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需求减少11.9%,为135万吨,因为冬季期间棕榈油易凝结,棕榈油消费下滑。注:1美元等于4.0120令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