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Mistry:2017年马来西亚和印尼棕榈油产量将打破2015年纪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0-14  

  据知名行业分析师Dorab Mistry周四表示,2017年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棕榈油产量将会提高,很可能打破2015年的历史纪录,因为油棕树从损害作物单产的厄尔尼诺天气中恢复。

  Mistry表示,棕榈油产量恢复性增长将会导致2016/17年度(10月至9月)期末库存大幅提高。他在吉隆坡举行的行业会议上称,目前对2017公历年马来西亚和印尼棕榈油产量进行预测还为时过早,但是产量非常有可能超过2015年的历史最高纪录。

  Mistry维持对全球棕榈油产量将会恢复性增长的预期。他预计在2016/17年度以及2017公历年,全球棕榈油产量将会同比提高近650万吨。但是他调整了毛棕榈油价格的预测目标,预计到今年12月底时将会跌至2200令吉,而不是早先预期的11月份。棕榈油价格看跌的原因在于产量提高,库存增长。

  Mistry表示,额外的供应将会大多数用来补充库存。就目前而言,他并不认为库存会高到不堪重压的地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