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棉粕菜粕周报 » 正文

加拿大ICE油菜籽周报(2015年9月7日-9月11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9-14  

  截至2015年9月11日的一周,洲际交易所(ICE)旗下的加拿大商品交易所油菜籽期货上涨,主要原因是部分地区恶劣天气耽搁油菜籽收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及豆油期货走强。

  本周油菜籽期货走出振荡上扬行情。虽然西加拿大地区的油菜籽收割工作已经逐渐展开,但是部分地区的降雨耽搁油菜籽收获,影响油菜籽质量,给油菜籽价格提供支持。

  本周二夜间,西加拿大部分地区出现霜降,增添油菜籽期货的利多气氛。但是温度可能没有低至造成大范围破坏的程度。

  有报道称,本周西加拿大部分地区的油菜籽基差报价上涨,说明最终用户为了买到油菜籽而提高价格,但是农户仍不愿照当前的价格销售,导致现货渠道供应趋紧。不过随着收割工作全面展开,未来几周农户的销售步伐可能加快。

  本周加元汇率依然疲软,周五加元指数报收0.7542点,与上周持平。

  不过陈季油菜籽库存充足,限制价格涨幅。

  据加拿大油籽加工商协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9月9日的一周里,加拿大油菜籽压榨量为136,076吨,低于一周前的141,536吨。2015/16年度(8月到次年7月)加拿大油菜籽压榨量为766,218吨,高于上年同期的756,110吨。本周油菜籽压榨产能利用率为68.1%,低于上年同期的77.8%。

  9月11日收盘时,11月油菜籽期约比一周前上涨18.6加元,报收473.10加元/吨;1月期约上涨12.60加元,报收476.10加元/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