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销商报价 » 正文

美国农业部:美国以及全球的谷物和大豆供应庞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7-14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未来一年美国以及全球谷物、大豆和棉花供应庞大,暗合近期期货市场价格大幅下挫的走势。

  虽然报告出台前交易商已经预期到这份报告利空,而且期货市场已经连续数个交易日下跌,但是周五报告出台后,芝加哥期货市场再度大幅下跌。

  花旗集团(CitiGroup)的期货专家斯特灵·史密斯表示,报告并没有太多出乎市场预料的内容,只是进一步印证市场看空的人气。

  美国农业部预测2014/15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将达到18.01亿蒲式耳,高于市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美国玉米产量预期将达到139亿蒲式耳,比2013/14年度的历史纪录139.25亿蒲式耳低不了多少。美国陈季玉米的饲料用量做了下调,但是玉米用于生产乙醇的用量预期值调高了2500万蒲式耳,原因在于迄今为止乙醇生产步伐强劲。

  美国2014/15年度的大豆期末库存预期为4.15亿蒲式耳,和市场预期很接近,如果这一预测成为现实,将会是2006/07年度以来的最高库存。

  美国农业部要到8月份才会对玉米和大豆作物进行田间调查,因此在8月份报告出台前,美国农业部本月维持对单产的预测值不变,但是表示如果未来几周的天气配合,单产可能高于当前预期。报告称,7月初的作物状况良好,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的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新高。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对于大多数作物而言,关键的授粉期要到7月中期以及7月底才会到来。

  在本周初(7月6日)时,美国玉米优良率达到75%,而且生长进度高于正常水平。大豆优良率达到72%。衣阿华州的美国商品公司分析师丹·罗斯表示,报告里没有任何利多的内容,而且这份报告没有调高单产,这意味着如果天气继续有利,以后出台的报告还会更加利空。

  就目前而言,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的土壤墒情充足,有利于作物生长。艾伦代尔公司分析师里奇·内尔森表示,这种形势对大豆利空,当美国农业部认识到玉米单产(高于当前预期)时,也会对玉米市场构成利空影响。

  美国农业部目前预期2014/15年度美国所有小麦产量为19.92亿蒲式耳,比上年低了6个百分点,但是比上月预测值高出5000万蒲式耳,原因在于春小麦产量调高。

  本月美国农业部还调低了小麦、玉米以及大豆的年度平均价格,因为近来期货市场价格大幅下跌。

  就全球供需数据而言,美国农业部预测2014/15年度全球大豆期末库存将达到8530万吨,高于当前年度(2013/14)的6720万吨。中国下一年度大豆进口量比上月调高了100万吨,预期将达到7300万吨,占到全球大豆进口总量的三分之二。

  美国农业部还调高了2013/14以及2014/15年度全球玉米以及粗粮的期末库存。中国2014/15年度玉米产量调高到了2.22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00万吨,中国玉米进口量预期为300万吨。2014/15年度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也调高了50万吨,达到2600万吨,原因在于播种面积提高。欧盟、乌克兰以及塞尔维亚的新季小麦产量也做了上调,埃及和墨西哥的小麦进口预测值下调,但是苏丹、印尼以及尼日利亚进口预测值上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