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调查:2020/21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计达到1.082亿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25  
一项调查显示,2020/21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082亿吨,因为玉米价格飙升促使农户提高播种面积。
 
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预计巴西玉米总产量为1.09亿吨,高于上年的1.02亿吨。
 
参与调查的分析师们平均预计本年度巴西玉米播种面积达到1944万公顷,比上年增加100万公顷,尽管播种延迟。
 
分析师称,即便近四分之一的二季玉米可能在理想窗口之外的时间播种,巴西玉米总产量也将比上年的1.025亿吨增加5.54%。这将大幅提高玉米总产量。
 
今年巴西二季玉米产量将占到玉米总产量的80%左右。
 
巴西二季玉米在大豆收获后种植,不过今年大豆收获耽搁,迫使农户在理想窗口期外播种二季玉米。
 
Céleres公司表示,玉米播种面积增加有助于弥补单产潜在下降的损失。
 
AgRural公司表示,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增加的原因在于,玉米价格对农户有吸引力,使得农户甘愿冒播种时间较晚的风险。截至2月18日,中南部地区的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完成了24%,落后上年同期的5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