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即将下台的特朗普政府在炼油厂和生物燃料行业之间捣浆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18  

即将离任的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满足炼油行业的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免除炼油厂混合生物燃料的义务;同时也考虑满足生物燃料行业的要求,取消或者更改在零售汽油上贴上乙醇汽油可能影响发动机的标签。炼油行业和生物行业一直反对对方的要求。

特朗普政府的环境保护署(EPA)正在就豁免2019年及2020年合规一事征求意见,同时提议一项新规定,取消或更改含有较高乙醇混合物的零售汽油标签。

在特朗普即将下台之际,这一提议无疑再次引爆石油和生物燃料行业的激烈争论。

目前还不清楚下周三宣誓就职的当选总统拜登的下一任环保署是否会同样考虑普遍豁免的要求,因为在拜登就任总统后,评议期已经结束。

虽然豁免强制掺混有助于在燃料需求低迷之际节省炼油行业的资金,但生物燃料行业强烈反对这一做法,认为这可能损害玉米乙醇等产品的需求,从而损害农民利益。

EPA表示收到了炼油厂和几个州州长提出的普遍豁免请求。请愿书说,近期的事态意味着EPA有权在严重经济损害的基础上行使普遍豁免权。

生物燃料组织抨击EPA考虑这些申请的决定。美国可再生燃料协会主席吉奥夫·库珀表示,这一做法不会成功,因为EPA无权放弃美国可再生燃料法案(RFS)规定的掺混数量,除非请愿者证明RFS本身是造成'严重经济损害'的原因。

但是生物燃料行业支持EPA改变高乙醇混合汽油的标签规定,因为目前的标签警告乙醇汽油可能带来潜在的发动机问题,从而抑制生物燃料消费。

美国石油行业组织则发誓要挑战改变标签的提议。包括美国石油学会和美国燃料和石化制造商在内的一些团体发表声明说,令人深感关切的是,政府的提议剥夺了消费者了解有关其发动机燃料兼容性的基本信息。

根据美国法律,炼油商必须在燃料中掺混数十亿加仑的生物燃料,或者购买可交易的掺混信用额度。周五这些掺混信用额度的价格为每份84美分,低于周四的90美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