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21/22年度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期保持稳定,大豆面积预计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0  

分析师称,2021/22年度(9月至次年8月)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计保持不变,大豆播种面积可大幅增加,因为大豆价格上涨以及期末库存同比下滑。尽管基本面因素也支持玉米播种面积增长,但是大多数分析师表示,由于玉米价格和基本面因素的吸引力弱于大豆,因此大豆可能成为耕地赢家。

目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202112月玉米期约和11月大豆期货约的价格比率为2.51,略微有利于大豆种植。

在美国,玉米和大豆几乎同时播种,玉米播种通常在4月到5月开始,大豆播种在5月到6月进行。伊利诺伊州玉米和大豆种植户斯蒂夫·匹兹迪克表示,2021年玉米和大豆的耕地争夺战可能很激烈。

StoneX集团首席商品经济学家阿尔兰·苏德曼预计2021/22年度玉米播种面积为9200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在8900万英亩。

芝加哥期货国际公司分析师特瑞·瑞利预计玉米播种面积为9100万英亩,同比提高100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8900万英亩,高于今年的8310万英亩。

荷兰合作银行农业金融公司副总裁斯蒂芬·尼科尔森表示,预计2021年大豆种植面积的增幅会更大。

Teucrium玉米基金公司分析师萨尔·吉尔伯特表示,玉米价格必须上涨才能吸引农户种植更多玉米。目前的价格比更有利于大豆种植。

标普全球普氏谷物和油籽分析师彼得·梅耶称,明年玉米播种面积将大幅增至9500万英亩,大豆播种面积将增至8600万英亩。他说,阿根廷、巴西和乌克兰玉米产量可能下滑,全球玉米市场可能趋紧,令美国农户更愿意种植玉米,而不是大豆。他说,美国农户喜欢种植玉米,如果市场能够保持这样的水平,农户会再度种植玉米。不过目前距离春播还有四五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跟农户讨论2021年的播种意向,他们偏向于种植玉米,但他们也知道眼下的疫情意味着将是一个漫长的冬天。

美国农业部在10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2020/21年度玉米农场平均价格为每蒲3.6美元,比6月份预测值高出40美分。同期美国农业部将大豆农场价格预估上调1.6美元,达到每蒲9.8美元。

在过去三个月里,CBOT成交最活跃的玉米期约上涨近80美分,大豆期约上涨约2美元/蒲。上涨动力主要来自中国旺盛的需求以及期末库存下滑。

中国已经订购了创纪录的1050万吨美国玉米,几乎是之前纪录两倍。市场正在等待中国是否追加玉米进口关税配额,目前的配额为720万吨。

中国通常是美国大豆的主要进口国,2020/21年度中国大豆进口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亿吨。美国农业部在10月份供需报告中将大豆期末库存从6月份预测的3.95亿蒲下调到2.9亿蒲,玉米期末库存也从6月份预测的33.23亿蒲下调至21.7亿蒲。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