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持仓分析:投机基金连续第十周在玉米期市增持净多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1  

过去一周,尽管投机基金减持了大豆期市净多单,但是对玉米却初衷不改,继续增持净多单。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持仓数据显示,截至1013日的一周,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多单提高到了170,869手,高于一周前的134,466这也是投机基金连续第十周净买入玉米。

不过,和前几周净多单持仓增加主要是因为空头平仓有所不同的是,截至1013日当周基金新建多单的数量超过了空头平仓的数量,这也是这十周来的首次。

84日当周以来,投机基金在玉米期市上的空头部位一直在下降,从35万手一路降至7.5万手。

上周五,成交最活跃的玉米期约报收每蒲式耳4.02美元,比84日高出近26%

上周三到周五期间,玉米期货上涨了2.7%,在此期间,投机基金的净多单可能已经增至20万手以上,不过仍低于2012年创纪录的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