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9月20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3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追随邻池大豆市场的跌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2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370.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81.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389.50美分/蒲式耳。
未来15天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依然温和,降雨量高于正常水平,将有助于本月缺少降水的作物生长,不过也可能耽搁早期收割工作。
美国农业部将于下周发布最新的作物评级报告。
谷物贸易商还一直密切关注南美干燥天气。干燥天气已经耽搁当地大豆播种工作。
热带风暴Imelda可能给美国中西部地区带来大雨,而东部玉米种植带依然干燥。
中国台湾一个贸易代表团与美国签订协议,将在未来两年采购500万吨玉米和50万吨玉米酒糟粕。
乌克兰方面,有报道称,乌克兰玉米单产为95蒲式耳/英亩,比上年高出8蒲式耳。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为203,097手,周四为187,035手。空盘量为1,617,701手,周四为205,91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