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21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反弹,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22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坚挺上扬,对周二的跌势进行反弹。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362.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370.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82.50美分/蒲式耳。

周二,玉米价格跌至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周三盘中涌现一些技术买盘。

另外,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温度可能低于正常水平,这将会放慢美国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而今年春季天气多雨,已经造成播种大范围耽搁。这也支持价格。

一位分析师称,一些气象云图显示9月份第一周的温度将比正常低10value="1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5华氏度,这不会杀死作物,但是作物需要生长。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出售32.8万吨玉米,2019/20年度交货。

本周Pro Farmer公司对中西部地区进行实地考察,预计内布拉斯加州玉米单产为172.55蒲式耳/英亩,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低13.45蒲式耳。印地安纳州玉米单产预计为161.5蒲式耳,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低5.5蒲式耳。

不过玉米乙醇需求形势令人担忧,制约大盘的上涨空间。美国最大的乙醇生产商POET周二宣布减产,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府向众多精炼商发放了生物燃料政策豁免权。

一位分析师称,这伤害了玉米需求。玉米乙醇或出口都是玉米的主要驱动力量。

美国能源信息署称,截至nth="8" day="16"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816的一周里,美国乙醇日均产量降至102.3万桶,是4月份以来的最低。而库存降至2337万桶。

8月份迄今为止,南美玉米出口一直强劲。截至nth="8" day="1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819,巴西出口玉米460万吨,阿根廷出口170万吨。

据报道称,俄罗斯Amur地区发现非洲猪瘟。该地区邻近中国西北。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为386,990手,周二为368,900手。空盘量为1,743,824手,周二为1,747,66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