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8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0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当天大盘呈现牛皮区间振荡态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50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406.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414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423.7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农产品价格从低点处反弹,因为股市及能源市场从早盘的暴跌态势中略有恢复。美国农业部将于下周一发布8月份供需报告,因此投机基金不愿在农产品市场进行大规模的操作。
这份报告将更新美国玉米和大豆播种面积预测数据。市场对今年播种规模分歧很大。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中西部地区将再度出现降雨,对玉米价格构成压制。一些气象模型显示,玉米作物将会迎来急需的降雨。但是对于未来一周降雨量的预报并不确定。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2日的一周里,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4万桶,比一周前增加9000手,不过仍落后上年同期的水平。乙醇库存达到2312万桶。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猜测陈季玉米出口销售数量在10到30万吨,新季玉米出口销售数量在20到60万吨。
法国农业部称,今年法国玉米产量预计为1310.7万吨,比上年增加5%。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为421,380手,周二为340,151手。空盘量为1,814,664手,周二为1,815,79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