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19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22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玉米播种面积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50美分到6.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6.25美分,报收430.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6美分,报收435.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444美分/蒲式耳。

不过气象预报显示,下周初美国中西部地区温度将会下降,制约大盘的上涨空间。

一位分析师称,盘中涌现一些空头回补。

市场日益预期美国央行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降息,也支持投资者的人气。

上周农产品市场曾担心持续高温干燥天气可能威胁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不过本周中西部地区出现降雨,气象预报显示下周高温天气将会缓解,引发一些抛售压力。

一位分析师称,nth="7" day="4"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74之后天气将会稳定下来。不过高温干燥天气并不是好迹象。

投资者还在等待美国农业部nth="8" day="1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812出台的供需报告,届时将包括最新的播种面积预测数据。

巴西咨询机构Safras预计2019/20年度巴西玉米产量将减少3.3%,为40.93亿蒲式耳。

法国农业机构FranceAgriMer称,高温干燥天气伤害法国玉米作物。截至nth="7" day="15"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715,玉米优良率为74%,低于一周前的78%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为293,831手,周四为403,710手。空盘量为1,795,201手,周四为1,801,51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