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17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微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25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436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441.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448.75美分/蒲式耳。

交易商称,市场猜测今年将有更多的玉米耕地进入休耕项目,超过早先预期。这给盘面提供一些潜在的支持。

不过近期气象形势改善,制约大盘的上涨势头,一些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分析师称,低温天气将会提振作物状况,给价格构成下跌压力。

自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作物周报后,市场一直趋于下跌,因为这份报告显示玉米作物状况较一周前改善。

交易商仍在密切关注天气形势。未来几天中西部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将会超过value="9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90华氏度,随后将会回落。

一位分析师称,这只是不确定。他指出,美国农业部将于nth="8" day="1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812发布调整后的播种面积数据,作物周报带来的影响可能小于往常。

美国玉米产量规模存在不确定性,令玉米市场人气谨慎。美国农业部将于8月份发布最新的播种面积预测数据。

周三,玉米现货基差报价稳中坚挺,其中中西部许多地区的价格上涨15美分。本周农户销售一直缓慢,因为周一和周二价格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截至nth="7" day="1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712的一周里,美国乙醇日均产量温和增加,达到106.6万桶,高于一周前的104.7万桶。

周三,玉米成交量为316,622手,周二为365,115手。空盘量为1,797,311手,周二为1,798,02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