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16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状况改善,大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美国玉米作物状况改善,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75美分到5.7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435.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5.75美分,报收441.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448.50美分/蒲式耳。
玉米市场延续周一的跌势,当时12月期约曾下跌近3%。
交易商称,中西部地区的农作物将会受益于降雨,技术抛盘活跃,美国农业部的作物状况数据高于预期,均对价格利空。
中西部部分地区以及密西西比河三角州出现降雨,暂时缓解市场对于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的担忧。
今年春季降雨过量,局部地区还发生洪涝灾害,致使玉米播种严重耽搁,因此农户对今年玉米状况以及产量规模非常紧张。播种问题令一些作物扎根较浅,使得作物更易受到恶劣天气的伤害。
美国农业部称,降雨为晚播夏粮作物带来了有利的水分。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7月14日,美国玉米优良率为58%,一周前为57%,上年同期为72%。
不过作物长势依然缓慢,分析师猜测玉米播种面积数据最终将会下调,对盘面具有支持意义。
分析师称,考虑到天气好转,人们目前预计下周出台的作物周报将会显示大豆和玉米优良率将进一步改善。
周二,玉米现货基差报价互有涨跌,其中衣阿华州一家加工厂的价格上涨4美分,而伊利诺伊河一处码头的价格下跌9美分。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为365,115手,周一为442,168手。空盘量为1,798,028手,周一为1,801,25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