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15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阻力沉重,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6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技术阻力位沉重。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75美分到13.2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13.25美分,报收441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12.25美分,报收447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1.25美分,报收453.75美分/蒲式耳。
气象预报显示,玉米种植带的天气形势改善,引发一些抛盘涌现。
一位分析师称,玉米价格从五年高点处回落,因为美国产区的降雨缓解市场担忧。他说,近来高温干燥天气曾引起市场担心玉米作物进入关键授粉期后遭受破坏,毕竟今年春季玉米播种严重耽搁。
但是商品气象集团(Commodity Weather Group)称,热带飓风Barry目前可能给密西西比河流域、三角州和俄亥俄流域带来降雨。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11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676,485吨,上周为721,419吨,上年同期为1,259,101吨。
市场对美国玉米作物状况的看法分歧。一些分析师预计玉米优良率将会下滑,而其他一些分析师预测玉米优良率改善。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7月14日,美国玉米优良率为58%,一周前为57%,上年同期为72%。
交易商仍质疑今年玉米收成规模。交易商基本上不理会美国农业部最新的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他们等待美国农业部本月重新调查播种面积。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为442,168手,上周五为441,187手。空盘量为1,801,250手,上周五为1,783,87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