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7月2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反弹,玉米微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04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对周一的跌势进行反弹。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50美分到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419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426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434.75美分/蒲式耳。
玉米期货价格五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上涨,因为技术买盘介入,玉米优良率低于市场预期。
今年春季天气恶劣,耽搁春播工作,眼下交易商关注的焦点已经转移到产量前景上。本周玉米产区可能出现小雨,有利于作物生长。
一位分析师称,目前玉米作物急需降雨。
盘中9月期约一度跌至5月24日以来的最低4.1325美元。
上周五玉米价格大幅下挫,因为美国农业部的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远远高于分析师的预期。不过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已经转移到产量前景上。
这位分析师称,我们目前的注意力集中在未来几周的天气形势上。他说,未来几周降雨以及大气走向以及气压云系是关注的重点,因为玉米作物进入关键的生殖生长期。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周度报告显示,截止到2019年6月30日,美国18个玉米主产州的玉米播种完成,上周为96%,去年同期为100%,五年同期均值为100%。玉米优良率为56%,一周前也是56%,去年同期76%。
玉米作物状况稳定,给盘面提供一些支持,因为一些交易商曾预计优良率改善。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谷物加工月报显示,5月份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为4.596亿蒲式耳,略低于上年同期,不过环比增加4.4%。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为370,924手,周一为528,008手。空盘量为1,743,257手,周一为1,730,94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