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21日CBOT玉米日评:出口不振,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4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出口步伐低迷不振,市场预期下周中西部地区降雨暂停将有利于玉米和大豆播种及初期生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25美分到7.7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7.75美分,报收442.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7.25美分,报收447.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7.50美分,报收453.50美分/蒲式耳。
大范围的风暴天气已经造成玉米播种出现空前的耽搁,阻止农户种植数百万英亩玉米。天气问题加剧农场的担忧,而农场已经受到农作物价格低迷以及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冲击。
不过气象机构Maxar称,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天气将会放晴,这最终将有助于土壤干燥,田间工作恢复。下周温度也将会最终回升,从而加速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
市场等待美国农业部下周发布的作物周报。
美国农业部周四宣布一项新措施,帮助无法播种玉米和大豆的农户。
交易商仍担忧美国玉米和大豆单产潜力下降。
玉米期货价格曾于周一创下五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天气恶劣。不过随后玉米价格已经回落了4.7%。
一位分析师称,经过大涨后,玉米市场涌现多头平仓抛盘。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阿根廷玉米收割工作完成44%,落后平均进度50%。
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截至6月17日,法国玉米作物状况没有显著改善,优良率为81%,比一周前低1%。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为594,683手,周四为498,243手,空盘量为1,854,625手,周四为1,844,27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