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收成前景堪忧,巴西乙醇生产商暗自窃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0  

巴西白糖加工厂正在密切关注2019年美国玉米收成,因为玉米减产可能提振美国玉米价格,提高美国乙醇的生产成本,从而为巴西乙醇赢得国内市场份额开启大门。

去年巴西加工厂将约35%的甘蔗用于生产蔗糖,创下历史最低比例,因为食糖价格下跌。如果本年度的比例依然很低,有助于化解过去两年全球食糖供应过剩的局面。

5月份以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价已经上涨超过25%,因为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多雨,耽搁玉米播种并威胁单产潜力。同期乙醇价格上涨超过20%

巴西最大的食糖及乙醇加工企业――Raízen公司负责战略的副总裁Pedro Mizutani称,如果美国乙醇生产成本上涨过多,可能会损失在巴西东北地区的市场份额,该地区是美国乙醇出口的传统目标市场。Mizutani称,在这种情况下,巴西中南部生产的乙醇可以从圣保罗沿着海岸线运到东北地区。

Raízen是一家合资企业,巴西Cosan公司和荷兰壳牌有限公司各占50%股份。该公司积极在巴西和美国从事乙醇贸易。

Archer咨询公司乙醇分析师Arnaldo Correa称,国际市场上以玉米为基础的乙醇价格上涨,可能为甘蔗乙醇打开更多的销售空间,也将提振巴西乙醇价格。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意味着食糖产量减少,加工厂将最大限度的生产乙醇。

巴西最大的乙醇贸易公司之一SCA公司经理Martinho Ono称,如果巴西市场的乙醇价格涨至每升2.5雷亚尔,约合0.6461美元,那么食糖价格必须超过15美分/磅才能赢得加工商的青睐。他说,巴西食糖及乙醇加工厂的前景明朗。如果食糖产量再度下滑,那么价格将会上涨。

周三,格林威治时间1031ICE交易所的7月粗糖期货价格下跌0.1美分或者0.8%,报每磅12.51美分,创下一周来的新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