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11日CBOT玉米日评:产量数据下调,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2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大幅上涨,因为美国农业部在6月份供需报告中大幅下调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7美分到12.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12美分,报收427.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12.25美分,报收436.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2.50美分,报收447美分/蒲式耳。
玉米价格飙升至一周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农业部略微上调陈季玉米期末库存数据至21.95亿蒲式耳,不过新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3.5亿蒲式耳,为136.8亿蒲式耳,原因是单产数据下调以及播种面积损失。
玉米单产数据下调10蒲式耳或5.7%,为166蒲式耳/英亩。分析师曾预计单产数据将下调到172.4蒲式耳。再加上玉米播种面积数据下调3%,使得玉米产量数据下调至四年来的最低。
这也证实了交易商的担忧。交易商一直担心春季大雨威胁到玉米产量前景。多雨天气令农户无法种植玉米,也加剧作物遭受夏季高温或秋季霜降伤害的风险。
播种耽搁曾推动上月玉米期货价格飙升至三年来的最高水平。随后玉米价格回落,不过农户仍担心播种问题可能降低收益。美国农户已经因为中美贸易战而蒙受损失。
如果夏季和秋季天气依然糟糕,那么美国农业部可能会进一步下调玉米单产数据。
美国农业部周一晚些时候称,正在考虑措施,允许未种作物的农户有资格拿到农场援助金。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完成83%,与市场预期相一致,不过远远落后五年平均进度99%。
巴西Conab预计今年巴西玉米总产量为38.19亿蒲式耳,同比增加20.2%。出口量预计温和增加,达到12.6亿蒲式耳。
中国台湾地区招标寻购260万蒲式耳美国、巴西、阿根廷或南非玉米。此次招标会将于周四结束,船期定在9月中旬到10月初。
韩国通过招标会,买入270万蒲式耳玉米,这批玉米可能来自南美,11月底到货。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为781,715手,周一为624,966手。空盘量为1,787,203手,周一为1,777,94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