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10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改善,玉米互有涨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1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因为周末期间中西部地区天气条件相对良好。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稳中互有涨跌,其中7月期约收平,报收415.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424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434.50美分/蒲式耳。
交易商预计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完成80到85%,因为天气干燥,有助于农户加快春播进度。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完成83%,一周前为67%,上年同期为99%,五年平均进度为99%。
但是每年此时玉米播种工作通常已经结束,而考虑到今年的洪涝及降雨过量,玉米播种面积仍可能低于上年的水平。
交易商仍不确定今年玉米和大豆播种规模以及单产潜力。
一些农户表示,他们已经放弃种植玉米,因为降雨造成的春播耽搁令玉米丰收的希望破灭。玉米播种较晚,遭受霜降破坏的风险就大。
一位分析师称,不管有没有雨,6月10日之后就没有多少人愿意种植玉米。
而其他农户继续努力种植玉米。气象机构Maxar公司称,玉米种植带中心区天气干燥,有助于农户完成播种工作。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6月6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量为850,647吨,高于一周前的水平,但低于上年同期的水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二发布6月份供需报告。分析师猜测政府可能下调玉米和大豆单产预测数据。不过一些分析师指出,下调幅度可能过低,无法反映出晚播带来的全部影响。
周末期间美国与墨西哥达成一项协议,缓解市场的担忧。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为624,966手,周五为437,120手。空盘量为1,777,941手,周五为1,786,95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