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6月5日CBOT玉米日评:播种条件改善,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06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西部地区播种条件改善。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8.75美分到10.7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10.50美分,报收414.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10.50美分,报收424.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10.50美分,报收433.50美分/蒲式耳。
玉米价格受到邻池麦价走低以及贸易问题的拖累。
美国和墨西哥的贸易冲突加剧玉米市场的利空气氛,尽管有报道称,玉米不在墨西哥对美国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的名单上。
墨西哥牲畜养殖行业发展良好,每年依赖美国数百万吨的黄玉米进口。行业专家称,墨西哥很难快速从其他国家找到玉米来取代美国玉米。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讨论了玉米关税的可能,以及限制美国的玉米出口,但是市场并未完全消化这一因素。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墨西哥没有阻止美国与墨西哥的边境非法移民,那么将从6月10日开始对墨西哥产品征收新关税。墨西哥是美国玉米的头号进口国。如果墨西哥没有满足特朗普的要求,那么从10月1日关税将上调至25%。
有消息称,美国东南部地区的饲料加工商已经开始进口南美玉米,这也对玉米价格利空。
有报道称,ADM公司和其他粮商向美国Smithfield食品集团出售了巴西玉米。美国天气多雨,造成玉米播种面积减少。
一位贸易商称,Smithfield食品集团可能从巴西订购了五到十船玉米,2019年9月到2020年1月装运。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为1118万吨。
有报道称,墨西哥从巴西采购了227万吨玉米。
美国农业部称,今年乌克兰玉米产量可能达到3300万吨,低于上年创纪录的3580万吨。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为464,934手,周二为642,820手,空盘量为1,797,358手,周二为1,791,42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