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31日CBOT玉米日评:全球贸易担忧,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03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全球贸易形势日益令人担忧。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4.75美分到9.2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9.25美分,报收427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9.25美分,报收436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8.50美分,报收443.75美分/蒲式耳。
美国总统特朗普出人意料的宣布,计划对墨西哥所有产品征收5%关税,这可能引起墨西哥的报复措施。到10月份该关税将会上调到25%。
最新的贸易争端也引起市场质疑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议。
福斯通公司分析师称,美国政府继续给谷物市场的多头使绊。
墨西哥是美国玉米和小麦的头号进口国,也是美国大豆的第二大进口国。
据分析师称,墨西哥每年进口约1900万吨玉米,大部分来自美国,南美玉米升水疲软,足以蚕食美国玉米在墨西哥市场的份额。
不过美国政府宣布,已经取消乙醇掺混率较高的汽油销售限制,可能提振玉米需求。政府允许全年销售乙醇含量在15%的汽油,取消了夏季禁令。
5月份的大雨已经造成美国大豆和玉米播种工作严重耽搁。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5月23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净销售量为906,800吨,显著高于上周,比四周均值高出94%。
从月线图上来看,5月份CBOT玉米期货上涨17.9%,创下自2015年6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为582,995手,周四为675,800手,空盘量为1,820,624手,周四为1,810,88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