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30日CBOT玉米日评:春播耽搁,玉米大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31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大幅上涨,因为市场继续发出信号,鼓励农户种植玉米。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75美分到17.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17.50美分,报收436.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17.25美分,报收445.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6.50美分,报收452.25美分/蒲式耳。
玉米市场当天上涨4.1%,对周三的技术疲软态势进行反弹修正。交易商仍关注处于历史低位的玉米播种进度。
本周玉米价格曾涨至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一位分析师称,玉米价格需要继续飙升,才能吸引农户在播种窗口结束后继续种植玉米。
他表示,市场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天气多雨,继续耽搁玉米播种工作。美国农业部最新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超过三分之一的玉米耕地尚未播种。
部分州的作物保险期限已经到期,其他州也很快到期,玉米市场通过价格飙升来吸引农户继续种植玉米。
商品气象集团称,晚播的机会很短,仍可能造成中西部地区玉米播种面积大幅减少。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迄今为止,阿根廷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37.4%,比一周前提高1.3%。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为675,800手,周三为1,005,035手,空盘量为1,810,882手,周三为1,818,38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