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16日CBOT玉米日评:播种担忧,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17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中西部地区玉米播种进度缓慢,仍对盘面具有支持意义。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9.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9.50美分,报收379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8.75美分,报收387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7.75美分,报收396.50美分/蒲式耳。

美国玉米期货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分析师称,春播耽搁促使空头继续回补,支持玉米价格上涨。

7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nth="3" day="2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329以来最高点3.8075美元。

分析师称,玉米市场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未来七天的气象预报显示,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大雨,这可能进一步耽搁玉米播种,进而致使更多的玉米耕地损失。

空间技术公司Maxar称,未来十天至少三场暴风雨云系将会影响美国中部地区,每场暴风雨的时间间隔不会超过1天或2天,这可能让土壤没有时间干燥,从而严重制约玉米和大豆播种工作。

玉米出口销售数据表现强劲。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5" day="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959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净销售量为553,300吨,比上周高出52%,但是比四周均值低了15%。不过新季玉米销售数量不振,只有8万吨。

商品基金在玉米、大豆和小麦期货市场上持有庞大的净空单规模,使得这些市场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影响。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96,822手,相比之下,周三为624,859手。空盘量为1,640,881手,周三为1,636,41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