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分析师建议农户在4美元位置卖出玉米现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9  

进入5月份后,美国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持续降雨,玉米晚播情况令人担忧。虽然播种最后期限是520日,但是天气恐慌带来市场波动,也给农户制造了抛售机会。

艾伦代尔公司总裁Steve Georgy称,天气状况给人们带来希望。但是如果价格确确实实做出(上涨)反应,农户应当利用这个机会出售一些现货玉米。

商品风险管理集团的Mike North称,农户应当对玉米价格持现实态度。他说,我们接到有些农户的电话,他们打算在4美元卖玉米。如果价格反弹,农户应当抓住机会,最好做点什么,因为统计数据显示过去五年中4美元以上的价格是最好的。

他补充说,如果农户眼下放弃了4美元,夏季天气变得温和,那么晚播就不会是个大问题,就像2018年一样,玉米最终将会丰收。届时农户只能考虑3.30美元到3.40美元的价格,因为在过去的五年中,12月期约价格至少会达到3.4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