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4月24日CBOT玉米日评:大豆及麦价下跌,拖累玉米收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5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下跌,追随邻池大豆和小麦市场的跌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2.75美分到4.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346.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356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376美分/蒲式耳。

玉米价格跌至七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全球玉米供应庞大,美国出口前景暗淡。

美国农业部称,政府不会收集有关洪涝破坏库存玉米的数据。但是分析机构Indigo Ag曾预计洪水造成5001000万蒲式耳玉米和大豆库存损失。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nth="4" day="1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419的一周里,美国乙醇日均产量增至105万桶。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nth="4" day="16"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416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及期权上持有创纪录的净空单部位。此后交易商和基金继续扩大净空单。

一位分析师称,投机基金一直大肆抛售。在基本面出现显著变化之前,他们不可能改变主意。

市场知道美国对中国的陈豆出口销售季正在结束。而今年也不如上年,当时南美大豆和玉米减产,美国玉米和大豆出口有机会。今年南美玉米产量大幅增加了3000万吨,大豆产量增加了1100万吨,这压制了美国出口前景。

中国爆发非洲猪瘟已经降低豆粕需求。一位分析师称,南美大豆供应庞大,而中国的需求形势存在不确定性。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33,53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