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4月23日CBOT玉米日评:大豆走低,拖累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4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邻池大豆走低。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50美分到3.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351.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360.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2.75美分,报收379.75美分/蒲式耳。
当天大豆市场大幅下跌,给玉米市场构成比价压力。玉米和大豆要竞争同样的耕地。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报告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6%,落后市场预期的7%以及五年平均进度12%。
玉米市场近期期约均创下期约低点。目前美国农户手中仍有待大量未定价的玉米库存。一位分析师称,当农户没有出售时,玉米价格很难上涨。
他补充说,农户手中还有很多未定价的玉米和大豆时,市场了解这一占为。
其他分析师指出,虽然多雨天气耽搁春播,但是人们乐观地认为美国农户能够种植玉米,这也对玉米价格构成下跌压力。
一位分析师称,交易商相信农户能在10天的窗口期完成播种工作。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11,11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